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1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上海市长宁区实验小学 三(2)班 小主人新闻学校中级(1)班 张梦滢

  德国:我们来到欧洲的第一个国家,我们在法兰克福住了一夜。第二天,就坐车去莱比锡参加最重要的舞蹈比赛。我们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耶!!!谁在叫!老师一声令吼。同学全部安静下来。

  荷兰:那里到处都是风车,来到风车村,里面的风车各式各样,可惜,可惜,真可惜!那天下雨。五个人挤一把伞,你说能看风景吗?

  比利时:首都小尿童的旁边还有一个用巧克力做的童像呢!我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摸摸口袋没巾纸。

  罗森堡:我们在那里吃了一顿麦当劳。导游在那儿的话最多了!叽里咕噜的,说个不停。

  我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句话:睡觉,睡觉,再睡觉!

  巴黎:我最爱巴黎了,因为那儿有高大的艾菲尔铁塔、卢浮宫、还有壮丽的凯旋门和协和广场,我们还在那里做老鹰抓小鸡、大鱼网、钻山洞和猜拳、拔河的游戏,真是高兴极了!

  该回上海了,我又要坐飞机了。编者注:这是作者参加学校访问团赴欧演出扎记之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