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12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00  《小青蛙报》 
《小青蛙报》12月封面

  12月份的《小青蛙报》共有5期,每期除了有连载故事、儿歌、图画故事等,还有动脑学习的栏目,内容很丰富。

  这个月的《小青蛙报》开始一个新连载《罗莉塔和小仙女》。这是一个外国的翻译作品,故事里的小仙女和我们平时想像的不一样,她头发乱糟糟的,还穿着牛仔裤,一心只想快点长大,成为真正的大仙女。她和小姑娘罗莉塔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小青蛙报》上都刊登着呢,快去看吧!

  这个月《小青蛙报》上还刊登了好几个很有意思的童话故事,比如《熊的宴会》、《雨中的宴会》和《家访》,都是年轻的妈妈作者写的。其中《熊的宴会》写的是小女孩丫丫收到一封奇怪的用树皮做的请柬,上面写着“请来树洞参加熊的宴会”,还有一行小字“闭上眼睛,心里默念三遍‘熊的宴会’,你就能到达树洞啦!”多奇妙啊,熊的宴会到底是怎么样的宴会,会有哪些特别的客人来参加,读了故事你就能知道。

  当然,《小青蛙报》最后一版照例是王晓明的《菜园故事系列》,这次的主角是圆溜溜的黄豆一家、傻乎乎的笨狼、可爱的青菜先生、怕冷的香蕉等,热闹的菜园又有新故事了,比以前更好玩、好笑。

  本月最后一期报纸出版时正好要过新年了,编辑阿姨特地为小朋友准备了一版游戏,名字叫“‘年’又来了”,小朋友可以边读故事边玩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的一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