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2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新安学校小学二年级一班 吕贤

  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这几天,妈妈在展销会上执勤,忙忙碌碌地可辛苦了。早晨,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妈妈已经上早市去了,晚上,我想等妈妈回来一起睡觉,可我等啊等啊,十点多钟了,等得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妈妈还没有回来。

  终于盼到了今天——星期六,我要和爸爸一起到展销会上去找妈妈。一到展销会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五颜六色的服装,各种生活用品,许多有趣的玩具------真是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喇叭声、叫卖声不绝入于耳。特别是一个卖袜子的吆喝声,将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只见他语言幽默,动作滑稽,逗得大家哈哈直笑,引得顾客纷纷购买他的东西,弄得我也想买了。继续往前去找妈妈,我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来挤去,可我的眼睛还是东转西转的在四处寻找妈妈。突然,我发现妈妈在不远处的通道上,我赶紧跑到妈妈身边。原来,妈妈在管理那些小贩子。妈妈看见我来了,就把我冰凉的小手放进她那暖和的裤袋里,带着我逛展销会。看见前面有一个卖米糕的,我馋得直流口水,刚想叫妈妈买一点,只见那个卖米糕的一看到我,就赶紧夹了许多要给我,妈妈连忙摆手,一边说不能要一边拉着我快步往前走。可我真想吃啊。妈妈见我那股馋像,就对我说:“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软,你真想吃,我过两天再买给你吃。”我听了似懂非懂,可一听会买给我吃,我又高兴极了。我们继续边走边看,转来转去的,手中空空如也。最后我看中了一双鞋子,一试刚好,问问价钱要二十四元,妈妈就和摊主讨价还价,最后十八元成交。拎着喜爱的鞋子,我心满意足。

  已经十一点半了,妈妈要去吃饭了,爸爸就催我回家,我看看妈妈,恋恋不舍地和她再见,我多么希望妈妈能和我一起回家吃饭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