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努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26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上海市虹口区幸福四平实验小学三(2) 何仙仙

  在我的课桌上,史努比是今天的主角。我很喜欢它。它的脑袋上反扣着一顶红帽子,长长的脸上有一双弯弯的眉毛,还带着一幅防紫外线的墨镜,很酷呀!它的小鼻子上还有粒“小黑豆”。两只耳朵耷拉在脸的两旁。咦?它的嘴呢?原来是在脸的下方,还在微笑呢。

  它穿着一套白色运动服,围了一条鲜红的围巾,手上还戴着一付紫手套,上面还有图案,真漂亮!它两只大脚踩在红色的滑板上,轮子是黄色的,大概正准备去参加“统计森林滑板会”。它昂起头、挺着胸、两手摆在身体两旁。迎着春风,飞快地向会场滑去。好像对大家说:“我一定会拿冠军的!”

  史努比好帅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