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一次我来到了20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3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江苏省如东县实验小学602班 翁可

  指导老师:韩士新

  2020年的一天,早晨我睡得正香,突然电动闹钟响了。我磨蹭着不想起床,可弹簧睡枕却毫不客气地将我推醒了。衣橱已经打开了,自动穿衣手帮我穿上了校服。我走进卫生间,“护牙医生”用3分钟的时间帮我刷好牙,说话时,我的嘴里会发出一股好闻的清香。洗好脸,我来到了厨房间,从冰箱里拿出鸡蛋、三片面包和一盒牛奶依次放进智能型烤箱里。我坐在客厅里,边听新闻边等待着早餐的到来。一刻钟后我已用完早餐,打开全自动门去上学了。

  我坐着飞机来到了学校,看了一下手表,连忙拿出学生卡,在校门口的刷卡处刷了一下,上面显现出:翁可,还差2分钟迟到,请赶快进去。

  我飞似地跑到教室门口,辛好老师没到,我赶紧走了进去,坐在位置上,我按了一下红按钮,机械手立刻将今天要用的书挑出来,放在我的桌子上。

  “铃铃铃……”上课了,张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兴致勃勃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上《洋口大港》这一课,请将书本翻到这一页。”接着张老师按了讲台上的黄按钮,黑板上立刻浮现出一幅《洋口大港》的立体画。“洋口大港的顺利兴建是如东、南通的骄傲,也是七千八百万江苏人民的骄傲!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洋口大港的宏伟蓝图就已构想……”

  张老师像导游一样带领我们走进了神气的洋口大港。

  “咚”的一声,将全班师生吓了一大跳,原来我的智能电脑里的存储太杂太大了,粗心的我却没有及时升级。上课时,我又存了好多资料,引起智能电脑的不满,当着众人的面给了我一个“严重警告”。我赶紧给电脑进行升级,并向它赔礼道歉……

  放学了,我又坐着飞机回到了家中。“机器人保姆”玛丽早已为我准备了丰盛的饭菜,有鲜鱼、牛肉、青菜、番茄沙拉……我美美地享受了一番,然后来到了休闲房里放松放松。听着动人的轻音乐,我躺在舒服的四季床上,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同学们,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可要想让2020年的这一切成为现实,那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多掌握科学知识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