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把被子盖在爸爸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53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实验小学四7班 张许诺

  今天中午,爸爸一回来就把我抱在怀里,激动地说:“女儿,你长大了,知道关心爸爸了!谢谢你昨天中午给我盖被子!”看着爸爸那十分激动的样子,我不由得想起昨天的事来。

  昨天中午,我吃完饭就去我的房间写作业了。等我遇到一个问题要问爸爸时,我推开爸爸房间的门,发现爸爸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爸爸是高中老师,早上五点钟就起床到学校和学生一同上早操,晚上要到11点才能回到家。每天都很辛苦,我和他只能相会在中午。

  看到爸爸十分疲倦的脸,我心里很难过。我不能打扰他,我要让他好好休息。但现在是初冬的季节,爸爸这样睡会感冒的。于是我悄悄地走过去,将爸爸床上的被子抱过来,小心翼翼地盖在爸爸的身上。

  看着爸爸那和蔼可亲的脸,听到爸爸均衡的打呼声,我心里十分高兴,因为我把被子盖在爸爸的身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