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喷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56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福建省连江县晓锋小学 张颖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到西安大雁塔广场去观看中国最大的音乐喷泉。

  我们来到那里,就看见四面八方的人像潮水一样涌来。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喷水池前面有一扇大门,还有很多高大的柱子。柱子上还挂有彩灯,真是漂亮极了!广场很大,音乐喷泉分为八个喷水池,每个喷水池都有一个蓝球场那么大。广场两边有很多仿唐建筑,显得古朴典雅。往远望去,大雁塔屹立在喷水池的前方,显得雄伟壮观。21点钟总算到了,广播里传出:“音乐喷泉马上开始了,请观众退出池外观看喷泉。”我们也马上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站好,随着音乐响起,喷泉开始了。喷泉随着音乐声的高低,起伏不停地变换着形状: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有的像芭蕾舞演员在跳舞,还有的像花朵合拢、开放……,真是说也说不完,漂亮极了,人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

  随着音乐的停止,喷泉也停止了。人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