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蚂蚁的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03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雷茵茜 朱明敏 张巧巧

  蚂蚁的苦恼

  蚂蚁嫁给了大象,突然有一天,大象死了。别人劝她别太伤心,蚂蚁坐在地上,大哭道:“我怎能不伤心呢?我这辈子不用干别的,光埋他就够了!”

  牧师与学生

  一群学生在听牧师讲课,其中一名学生睡着了。牧师看见了,为了叫醒他,便问道:“愿意上天堂的同学请站起来。”全班同学哄然站起,只有那位睡着的学生不知道。“那么,愿意下地狱的同学请站起来。”这时这位学员醒了,急忙站起来,看看周围,没有人站着,他就疑惑地问:“老师,为什么只有我和你站着呀?”

  老鼠吹牛

  三只老鼠在一起吹牛。甲说:“我天天把老鼠药当点心。”乙说:“我每天在老鼠夹子上锻炼。”丙说:“我没时间跟你们瞎扯了。我要回家陪猫睡觉了!”

  我的父亲

  小彼得自豪地对他的朋友说:“我爸爸是神父,所有人都称他尊敬的神父。”小保罗说:“我爸爸是教主,谁都要称他为阁下。”小拉克乌斯不服气了:“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爸爸体重180公斤,所有人见他,都会喊道:“噢,我的上帝!”

  香菇

  神经病医院里有位60岁的老太婆,她每天穿着一身白色的衣裤,手里拿着一把黑伞,蹲在门口。医生想:要想治好病人的病,必须对她进行深入的了解。于是,这位医生每天也跟着这个老太婆穿着白衣裤,撑着黑伞蹲在门口。就这样过了三个月,这位病人终于开口说话了,她对医生说:“你也是香菇吗?”

  漂亮妈妈

  甲:“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乙:“我的妈妈才是最漂亮,招风耳,水桶腰,大象腿,樱桃大嘴。”

  甲:“我的妈妈是樱桃小嘴,小耳朵,蜈蚣腰,螳螂腿,扁担个儿。”

  丙:“其实啊!你们的妈妈都不漂亮,地球妈妈才是最漂亮的。”

  安徽省合肥市六十五中学 五(1)班 张巧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