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我们都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07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荔港中学 冷步调

  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精彩;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快乐;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幸福。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人,应该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还记得,妈妈把我一点一点地抚养长大,使我健康地成长,我对妈妈充满感恩之情;还记得,老师把我领进知识的大门,带我领略知识的风采,我对老师充满感恩之情;还记得,走在路上摔跤了,好心的行人将我搀扶起来;还记得……这一切的一切,我对这个世界充满感恩之情。

  说感恩的人不计其数,但做出行动的人了了无几,繁忙的城市生活使人们的头脑完全被虚伪遮盖住,人们不懂得感恩,受到别人的帮助总是认为应该的,一转头便烟消云散。试问,你们的良心何在?

  我们受恩赐来到这个人间,就要抱着感恩之心,只有它会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活得精彩、快乐、幸福。让我们揭开虚伪的面纱,去感恩身边的一切,热情地拥抱这个美丽的世界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