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这样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1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金坛市华城小学五(1)班 陈天烨

  一天,宝宝的妈妈去商店买了一顶帽子。回家后,妈妈问宝宝,说:“宝宝,妈妈新买的帽子好不好看啊?”刚刚4岁的宝宝说:“好看,好看,妈妈的帽子真好看!”

  上午,妈妈和爸爸不在家,只有宝宝一个人在家,宝宝突发奇想,……

  下午,妈妈回家了,发现她那一顶新买的帽子不见了,就去卫生间看看,啊!!!!!!!!妈妈的那一顶新帽子居然在抽水马桶里面。

  妈妈怀疑是宝宝干的,就去问了。可不管妈妈是温柔地问,还是严厉地问,宝宝都是拒不承认。

  这时,爸爸回来了,就对妈妈说:“不能这样问,看我的。”爸爸就对宝宝说:“宝宝,你今天没有干什么呀?”

  宝宝说:“我没有把妈妈的帽子放在浴缸里当小船。”

  宝宝说:“我没有把妈妈的帽子放在马桶里。”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