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星星》(高年级)12期目录

《小星星》(高年级)2006年12期封面


  ·轻松阅读·

  幽默三国——幽默的、奇特的,想了解不一样的三国世界吗?跟着著名儿童作家周锐来吧!

  达尔旅行记——达尔来啦!想见识精彩的外部世界吗?快点搭上“阳光姐姐”伍美珍的顺风笔吧。

  ·快乐游戏·

  网络之家——最新鲜的资讯;最全面的服务;最前沿的科技,尽在——网络之家。

  星星第二课堂——对沉闷的学校说bye,对枯燥的课本说no,我们开始了有趣轻松的第二堂课。

  ·畅快表达·

  胖叔叔茶座——品铭清茶一杯,把你的疑惑细细道来。幽默的胖叔叔那儿有让你满意的答案。

  奥运“星”接触——奥运明星离我们有多远?在这里,我们来次零距离的接触吧。

  管家琪教作文——想学好作文吗?没问题,“童书皇后”管家琪开课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