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均数”被告

  作者:黄浩丹

  早上,数学法官穿戴整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忽然,门卫进来报告:“法官,大事不妙。

  外面有一群数学公民把‘平均数’五花大绑地捆来了。”数学法官大吃一惊,老花镜差点从鼻梁上滑下来。

  “快,叫他们进来,看这是怎么回事。”

  话音刚落,数学公民们已吵吵闹闹地闯进来了。数学法官一拍惊堂木,把他们全镇住了:“快替‘平均数’

  松绑,你们有何冤情可以一一道来,我自会秉公办理。”

  首先是“0”义愤填膺地说:“我的儿子差点溺死了,都是‘平均数’害的!”数学法官不解地问:

  “这是怎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