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支钢笔的坎坷一生

一支钢笔的坎坷一生 作者:张斯曼 我是一支钢笔,穿着紫罗兰的上衣,一条银色的裤子,还有一顶时尚的银帽子,人称“小倩女”的我简直帅呆了。 工人叔叔把我生产出来以后,我就被送进了一家豪华的文具商场,售货员阿姨把我放在一个镀金的垫着红色软垫的精致盒子里,每天都把我擦得锃亮锃亮的,舒服极了! 有一天,一个戴眼镜的阿姨买下了我,把我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心爱的女儿琪琪。琪琪起初也很爱惜我,每次做完作业,就把我擦干净,然后小心翼翼地放进她的笔盒。 可没过几天,我的悲惨命运就开始了,琪琪开始不停地咬我的鼻子。无论我怎样求饶,她都不理我。有一天,她有一道题不会做,就把怒气发泄在我的身上,狠狠地把我 往桌子上一摔,嘴里还说着:“讨厌的笔。”可怜的我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解就沿着书桌一直滚到了地上,摔得鼻青脸肿。 我就这样孤独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冻得瑟瑟发抖。天快亮了,失望的我才迷迷糊糊地睡了。 “哎哟,疼死我了,谁踩到了我?”我来不及睁开眼睛,就听见琪琪恼恨地叫道:“讨厌的东西,差一点把我绊倒了。”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