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龟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5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广东省珠海市香州第十一小学六2班 赵诣

  指导老师:武斌

  一天早上妈妈去买菜,我坐在沙发上扫视着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看着看着,眼光落在我们家那只乌龟身上。我心想,曾在电视上看到一只猩猩能抽烟,我们家那只乌龟能不能喝酒呢?不妨试试吧。说干就干,我首先把缸里的水倒完,然后从爷爷平时喝的酒里倒出一小杯酒。正准备给它喝,不料它好像明白我的用意,吓得将头和四肢都缩回去了,无论我怎样喊也不出来。我看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我把一小块肉先放到酒里泡几分钟,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乌龟的嘴边,我在旁边远远地盯着它。几分钟后,乌龟看看四周没人,便把头伸出来,用鼻子闻一闻那块肉,又把头缩回去了。“哎,这个乌龟太狡猾了。”我无奈地说道。

  过了好一会儿,我使出最后一招,把平时乌龟最爱吃的小黄鱼从另一个鱼缸里捞出来,先把小黄鱼泡在酒杯里,然后把小黄鱼弄出放进缸里。乌龟看四周无人,便伸出脑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过了一阵子,酒开始对乌龟发生作用了。只见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真像一个阔气的老板,还不时地碰壁,一幅醉模样,真是太可爱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