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清洁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20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河北省沧州市车站小学六年级 刘友辉

  辅导老师:杨连民

  大扫除的时候,我和几个同学负责擦玻璃,站在窗台上擦外面的玻璃,真让人害怕,心想:千万别摔下去,要是能在室内擦外面的玻璃,那该多好呀!

  通过调查,我发现,市场上的清洁刷可以很方便地擦室内的玻璃,擦室外玻璃时要将身体探出窗外。我想发明一种清洁刷,站在室内就可以擦干净室外的玻璃。

  经过多次试验和改进,我制作出了一种清洁刷,刷柄可以伸缩用来调节高度,清洁刷头和刷柄之间可以折叠。当刷柄和刷头几乎成一条直线的时候,用来清洁室内玻璃;当刷柄和刷头成90度角的时候,可以用来清洁室外的玻璃;水平旋钮用来调节刷头的平面角度,可以用来擦窗户的四角。

  老师和同学试用后,对我的作品非常满意,说我做到了在室内可以把窗户外面的玻璃擦干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