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自动刷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45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自动洗碗

  作者: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县房村镇尚王小学 贺冰

  指导老师:高秀芹

  我们离家远的同学在学校吃午饭,吃完饭要到水龙头那里刷洗碗筷,夏天还好说,冬天就不好办了,水冰凉冰凉的,可冻手啦!我想:要是有一种多功能刷洗机,那该有多好啊!只要把碗筷等放进去,就自动刷洗起来,饭迹、油渍被洗得一干二净,还能杀菌、消毒、预防疾病传染呢!水脏了,自动转换成清水冲洗。刷洗完毕,碗、筷等各自放在一起,摆放得整整齐齐。最后排出的是清水,能继续使用。有了它,家庭、学校、机关、饭店、宾馆等岂不既方便、快捷、卫生,又省时、省力、省事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