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行走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36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湖南省浏阳市浏阳河小学六(07)班 朱志龙

  指导老师 姜艳花

  我看见残疾人行走很不方便,想出来走走也十分麻烦,还要别人推着他出来。于是,我就想设计一种残疾人行走椅。在遥控电动汽车的启发下,我设计了这样一种椅子:这种残疾人行走椅有四个轮子,像遥控汽车一样有两个电机驱动,受电脑遥控控制,像电视机的遥控器一样指挥它的运行,轮椅的动力来自于椅子上面雨棚的太阳能吸收板。残疾人只要坐上去,按动遥控器,它就会带着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