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禁止中小学圣诞集体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武汉市教育局21日发出紧急通知,禁止各类中小学校在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组织学生参加集体活动。

  据《楚天金报》报道,“平时学习压力大,很想给自己找个放松的机会”,中小学生中不少人都有这种想法。

  但是,像圣诞节这样的节日,在外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聚集地点也逐步扩散,加上武汉目前道路施工面积大,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针对以上情况,武汉市教育局发出了这一紧急通知。

  对中小学举办的元旦庆祝活动,武汉市教育局要求控制时间和规模,时间不准超过下午6时,活动中不准点蜡烛、燃放烟花爆竹,不准使用明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