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卖过期绿豆饼毒倒11名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7  三秦都市报 

  12月2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双旗寨小学六年级11名学生同时食用完从未央区红光路“兴福兴”超市买来的“黄龙绿豆饼”后,不同程度出现了头晕、恶心、呕吐症状。当日21时许,学生家长和闻讯赶来的班主任老师将孩子们送到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被诊断为食物中毒。

  12月25日上午,未央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超市卖给孩子们的是已经过期一个月的绿豆饼,并从这家超市查出100多袋过期的其他食品,遂对其依法进行查封。目前,11名孩子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12月25日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未央区红光路上的“兴福兴”超市调查时,又从超市货架上发现4箱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洲龙风味糕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