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58  《略知一二》 
大家济济一堂

团区委学少部的俞老师为大家介绍到场的杂志社各位同仁

杂志主编赵长天老师与策划总监Charmaine L. Li女士分别发言

  2006年10月27日下午,在应昌期围棋学校的7楼会议室中,《略知一二》杂志主编、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赵长天带领杂志社的各位同仁,与来自应昌期围棋学校、曹光彪小学和报童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这次可不是杂志社的各位编辑来给小朋友们讲课——正相反,这次我们是想从小朋友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来把杂志办得更好看呢?座谈会的气氛非常活泼,在如此轻松的、无拘无束的环境中,小朋友们畅所欲言,除了对《略知一二》杂志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小朋友们所说的趣事,以及与编辑们的互动游戏都令我们各位同仁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几乎不舍得结束这场前所未有的座谈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