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三明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31  《略知一二》 

  看到妈妈从厨房里端出一盘一盘健康美味的菜,是不是很羡慕呢?平常总被人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是不是很不服气呢?那就来跟着我们一起来DIY自己的鸡蛋火腿三明治吧——自己做的三明治,一定会特别美味!

  原料:切片面包、生菜、番茄、鸡蛋、火腿

  调味料:黄油、盐、白胡椒

  1. 把生菜、番茄洗干净,番茄和火腿切成片,生菜切成和面包片差不多大小的块,面包片去边。

  Tips:用菜刀切东西的活就请妈妈帮你吧,洗菜可要自己洗哦!

  2. 煎火腿和鸡蛋。

  Tips:这个也要请妈妈帮忙哟,记得要用平底锅煎,鸡蛋要煎单面还是双面,跟妈妈说。

  3. 在煎好的鸡蛋和火腿上洒上白胡椒和盐,在面包上抹上黄油。

  Tips:如果怕胖,可以用千岛酱或是色拉酱代替黄油。

  4. 把生菜、番茄片、火腿和鸡蛋夹在一起,沿对角线切成两个三角形——大功告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