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会用Gmail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36  《略知一二》 

  小强

  Google的Gmail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子邮箱之一,它的容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扩大,小强哥哥注册的时候,邮箱大小已经有2743.394806兆了,当你得到你自己的Gmail邮箱时,它一定“长”得更大了吧——这么大的容量,并且一直在长大,你永远都不用担心邮箱容量会不够用——更妙的是,它完全是免费的。

  Gmail不像其他的免费邮箱,是可以随便注册的,你需要一个已经拥有Gmail的朋友发送“邀请”给你,才能够注册,小强哥哥手里还有几份邀请哟,想要的快点来信吧。

  注册好之后,登录邮箱,用户界面简洁明快,看到左边的工具栏了吗?简单吧?要收邮件就点“收件箱”,所有你发给别人的邮件都会存储在“已发邮件”,如果是还没发出去的邮件,可以存在“草稿”里,简单吧?

  点开别人发给你的邮件,如果你想回信,点击“回复”,如果想把信转发给别人,点击“转发”,如果这是讨厌的广告、害人的病毒,或是你讨厌的人发来的邮件,点“这是垃圾邮件”,Gmail就会自动帮你阻挡由这些发件人发来的邮件——这个世界清净了!

  现在,我们开始来写信给别人。点击“撰写新邮件”,把朋友的email地址填在“收件人”里,如果你想同时发给好几个朋友,可以把他们的email地址都填在这个框里,地址之间用逗号隔开,记住,要用英文的标点符号,不要用中文的哟!

  “主题”就是你这封信的标题,如果只是随便聊聊,不填也可以。

  接下去,就是正文啦,可以用工具栏来调整字体、大小和颜色——就算是电子邮件,也要注意写信的格式哟!

  如果想在信里附加点小玩意,什么好笑的图片啦,好玩的小游戏啦,好听的音乐啦,点击“添加附件”,选中你要添加的文件,点“确定”,Gmail就会自动帮你把附件上传到邮箱——如果附件很大,要耐心等一等哟——注意,最大不要超过10兆,虽然Gmail邮箱的容量有2G多,但是在一封信里,最多只能传10兆的文件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