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大王》2007年1月号内容导读及目录

《故事大王》2007年1月号封面

  翻开2007年第1期《故事大王》,你是否觉得眼前一亮?

  没错,你最喜欢的《故事大王》换上环保的新衣裳啦,这可是现在最为流行的“绿色地球装”哦!什么?你没听说过“绿色地球装”?那赶快翻开1月号的《故事大王》,享受绿意盎然的视觉冲击吧:)

  新年漫画第一波——《奇鸡》、《芝麻狐》、《好狼和坏兔》、《编辑部外传》,四类漫画齐上阵,让你笑到肚子痛!《编辑部外传》还将向广大的粉丝群征稿,请粉丝们来写写你心目的编辑部故事,人物当然就是可爱的猪猪、大嘴、豆豆兔、番茄姐姐和胡里奥大人咯。

  当然,好看的故事也少不了,“顽皮女生蔡笳子”、“魔法三国”、猫果果系列童话,这几个很受读者欢迎的系列故事还将继续上演。

  本期“流行风暴”栏目,一个比一个扣人心弦呢:蔡笳子VS麻辣老师,谁更胜一筹呢?答案就在《这个老师不好惹》中哦。你见过鱼在马路上走吗?《遭遇惊魂怪鱼》里就有这么一条神秘的狗鱼。

  “校园风景”栏目里的《侦破妈妈的“情报站”》告诉你一段母子之间的秘密。

  “魔法学校”里可有着千变万化的魔法哦,比如会自己送自己的一封信,比如失踪了的街头雕塑,比如让人行侠仗义的三点眉心痣,让你一口气想看完。

  “故事列车”为小读者载来了期待以久的李志伟叔叔的科幻童话《地球2.0》第一集!科幻!惊险!悬疑!神秘世界的大门已经徐徐打开,快跟着勇敢少年张可可踏上冒险之旅吧!

  说着,说着,大王又激动起来了呢,还有更多精彩的故事藏在1月号里,正等着你们去开发去体验哦,那还等什么,快关电脑去买《故事大王》2007年第1期吧!

  2007年1月号《故事大王》总第277期

  目录:

  流行风暴

  2 这个老师不好惹/谢鑫

  10 遭遇惊魂怪鱼/周学君

  校园风景

  17 为“猪”大打一架/郑春华

  21侦破妈妈的“情报站”/许廷旺

  29 不会破碎的肥皂泡/山中恒

  动物真情

  35 雪豹本能/红剑

  笑破肚皮

  40 武迷认字 等/杨青霞 等

  魔法学校

  42 亲爱的阿绿:……/张留留

  49 街头雕塑失踪记/周锐

  56 三点眉心痣/范锡林

  小故事家

  64 阴错又阳差/于淼

  66 故事大王讲故事(一):捕鼠行动/王旭堃

  天下传奇

  67 圣像眼中藏玄机/刘夏艳

  70 南越王的长剑/吴浪平

  故事列车

  68 地球2.0(一):太平洋风暴/李志伟

  猜猜想想

  80 拙劣的谎言/小文

  80脑筋转个弯/林子

  耐人寻味

  勇敢的猎豹/薛贤荣

  竭尽全力的小蚂蚁/陈燕

  39 55 65 78 79 80 编辑部信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