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7年第1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35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7年第1期封面

《少年科学》2007年第1期目录

  新年伊始,2007年《少年科学》会有什么新气象展现在读者的面前呢?今年我们开设了很多新的栏目如“大脑的秘密”、“能源”等,更好地吸引读者的眼球。

  “模型梦工厂”栏目每期都赠送读者一张彩页,如果订阅全年的《少年科学》,就能集齐一整套彩页,这样就能制成一只热气球纸模型,热气球上还有英文单词和汉语解释,可供读者学习英语。

  太阳每天照在我们的身上,可我们对太阳的了解却很少。“科学”栏目介绍了有关太阳的科学知识。同时,“追星”栏目为读者讲述了太阳黑子的知识,让读者更好地了解太阳。《神奇的澳洲动物》给读者展现了一幅绚丽多彩的澳洲动物风景图,让青少年身临其境般地走进澳洲,在那儿接触到与众不同的动物。

  “科学无限”栏目的《电灯会“下岗”吗》让读者了解了新光源即将走进我们的生活。“自然”栏目介绍了新颖的有机食品,让他们感受了环保又健康的有机食品诞生的过程以及相关知识。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