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2007年1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43  《小青蛙报》 
《小青蛙报》2007年1月封面

  小朋友们,新年好!1月份的《小青蛙报》又和大家见面了。

  这个月的连载故事还是《罗莉塔与小仙女》。一心只想快点长大的小仙女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那么,她做了一件什么特别的事情才长大的呢?快到《小青蛙报》上去寻找答案吧。

  这个月的《小青蛙报》上还有几篇非常好玩的故事:《阿多有盒彩色铅笔》、《想吃就吃吧》和《要不是被西瓜砸到脑袋》。《要不是被西瓜砸到脑袋》讲的是:小老鼠周周在山坡上睡觉的时候,被一只西瓜砸到了脑袋,就因为这个,小老鼠度过了又好玩、又刺激的一天。这是怎么回事呢?快去看看吧!

  从1月份开始,《小青蛙报》又推出了两个新栏目:“不可怕的科学”和“家有‘谢天谢地’”。科学对于小朋友来说,好像很遥远、很神秘,甚至很可怕。但是,如果你看了“不可怕的科学”这个栏目,就会感到科学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科学一点都不可怕。这个月,你将看到《我们为什么要节约用水》、《垃圾都到哪里去了》、《纸张背后的故事》和《小心你身边的塑料制品》四篇文章。

  “家有‘谢天谢地’”这个栏目肯定会让你笑痛肚皮。谢天和谢地是一对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双胞胎,关于她们俩的故事,谢倩霓阿姨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到底有哪些故事呢?哈哈,我不说,你自己看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