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go鸟

  作者:俞愉

  我们拥进格格巫城堡找吃的。黑乎乎的地下室里一个尖细的声音叫了起来:“你们是谁?是格格巫派来的吗?”

  我们吓了一大跳,难道又遇到格格巫的爪牙了?

  快嘴快舌的徐诚诚憋不住了,一口气把事实全抖搂出来:“告诉你吧,格格巫和报纸卷儿都被我们制服了,嘿嘿,你说我们厉害不厉害?”

  “我和你们一样都是受格格巫害的。现在你们除了格格巫就等于救了我,实在太感谢你们了!”那个尖细的声音听起来高兴极了。

  我们四下里张望,但始终没有找到说话的人。

  “你们别找了,我已经被格格巫施魔法变成了一只毽子,我现在在墙角里,你们看到了吗?”

  我们循声找去,终于在墙角根找到了一只绿羽毛的毽子。生蛋鸡把毽子捧在手里,毽子激动得羽毛直颤。

  “我原本是一只绿羽毛小鸟,我有好多朋友,大家都叫我gogo鸟。后来我发现了格格巫的秘密,就告诉了很多人和动物,让大家联合起来对付它。谁知格格巫法力无边,它很快知道了我们的计划。它把我们整得死的死逃的逃,又把我变成了毽子留在此地。” gogo鸟一口气说了好多话,累得直喘粗气。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