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奥数”考场爆棚 场面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4  中国青年报 
工作人员现场维持秩序

有些家长因为找不到考场,撕掉准考证后愤然离去

  1月3日上午,第四届“小数报杯”数学文化传播活动与创新思维能力竞赛在江苏省教育学院举行,由于组织不到位,现场非常混乱,有的找不到考场的家长甚至撕掉了准考证,愤而离去。由于门口接孩子的家长太多,工作人员只得将孩子抱起,让家长认领。

  据悉,“小数报杯”竞赛在2004年就被教育部门叫停,目的是为了减轻小学生负担。但由于“小数杯”奥数竞赛含金量较高,获奖的学生进入名校的机会将大大提高,所以还是有很多学生积极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