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丢失的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51  《中国少年报》 

  一位女士圣诞节大购物,在匆忙中丢失了钱包。有一个诚实的小男孩找到了钱包并还给她。

  女士看着钱包,说:“嗯,真有趣。我丢失钱包的时候,里面有一张20元的钞票,但现在变成了20张1元的零钞。”

  小孩马上回答道:“没错,小姐。上次我捡到了一位女士的钱包,但是她没有零钱作酬金。”

  老实孩子

  有位代理邮差在送信途中,走近一户人家,看到走廊上坐着一个男孩,旁边趴着条大狗,便早早停下来问:“孩子,你的狗咬人吗?”

  “不咬。”孩子回答。

  邮差放心地走过去,冷不防那条狗扑上来,朝他脚脖子咬了一口。邮差打跑了狗,气愤地质问男孩道:“你不是说你的狗不咬人吗?当面撒谎,太不老实了!”

  “谁不老实?”男孩回道,“我的狗就不咬人!”

  “还说不咬!你的狗不咬人,我这腿上的血是哪里来的?”邮差一边说话,一边用手帕包着伤口。

  “那是邻居家的狗,不信你去问问大人。”

  咱家老鼠生病了

  孩子:“妈妈,这是什么?”

  妈妈:“这是老鼠药。”

  孩子:“妈妈,我们家的老鼠生病了吗?”

  适可而止

  “妈妈,你听!毛毛把成绩单上的‘1’改成了‘5’,他妈妈正在狠狠骂他呢!”

  “啊,那孩子真不像话,你可不是那种说谎的孩子。”

  “我才没那么傻呢!我只改成了‘4’!”

  不用了,谢谢

  小亮很淘气,跑到邻居家的果园偷吃草莓,结果被发现了。 邻居阿姨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要告诉你的家长!” 小亮神情自若地说:“不用了,我的爸爸妈妈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