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失手弄伤9岁小学生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02   

  无锡一名9岁的学生因为没有及时完成元旦期间的作业,被老师用尺子打手责罚,不料,老师失手打到了学生手中的自动铅笔上,断掉的笔芯蹦到学生的眼睛里,使得该学生的左眼目前仍看不清东西。根据热心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于1月7日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病房里见到了这名受伤的学生。

  据了解,该学生叫张军(化名),是无锡市张泾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张军的母亲告诉记者,元月4号,她把儿子送到学校后,大约过了二十几分钟,就接到班主任李老师打来的电话,称张军军眼睛疼,让她赶快过来。张军的母亲立即返回学校,发现孩子一直在跺脚捂着眼睛叫疼。来不及多问原因,她立即把儿子送往镇医院。在车上,张军告诉她,因为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班主任李老师急了,扔了一个方东西过来,砸到他的自动铅笔,笔芯断了蹦到他的眼睛里。但后来据李老师称,她是用尺子碰张军的手时不小心碰到笔的,而不是扔东西。在张泾镇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病情比较严重,建议家长立即送往二院治疗。据张军的母亲介绍,当时二院主治医生检查完小孩的眼睛后十分生气,让家长赶快通知学校领导来。虽然目前张军的左眼仍蒙着纱布,看不清东西,但他的父母表现得都很理智,“我们觉得老师不是故意的,相信学校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正面答复”。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无锡市张泾中心小学校长室,一位自称陈校长的人告诉记者,学校对此事很重视,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有两位学生能证明李老师是用尺子敲张军手时,失手碰到自动铅笔后才酿成这样的后果。“老师存在过错,是她的过失,但她不是故意的。我们多次去看望了张军,会给学生家长满意答复的。”陈校长这样向记者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