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快乐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24  《中国少年报》 

  浙江上虞市实验小学四(3)班 徐铮霏

  前不久,我家买回一台电脑。给我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烦恼!我可以上网查资料了!可对于早已习惯于在书上查找资料的我,只能望“电脑”兴叹,我根本不会操作啊!在妈妈耐心地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上网查资料。后来,老师布置的任务,我都顺利地找到了资料,并且超额完成了任务,还受到老师的表扬了呢!

  谁都不知道,在查资料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小游戏——魔塔,可有意思了!于是,每次老师让我们查资料,我都会偷偷玩上几分钟。一天,家里没人,我大胆地玩起了游戏。没想到,爸爸提前回来,发现了我的秘密。结果,狠狠地教育了我一顿。我也只好与游戏说 bye—bye了。

  唉!现在我连查资料都要在爸爸妈妈的密切监视下进行了,真烦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