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做件小事献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25  《中国少年报》 

  作者:山东滨州市滨城区小营办事处拾堡小学四(1)中队 董旭

  离重阳节还有一段日子,老师就提醒我们,要为家里或本村的老人做件有益的事。据说这还是学校“感恩诚心教育”的一部分呢!

  队员们很愉快地接受了“任务”:有的帮老人安炉子,有的替老人晒被子、洗衣服。最有趣的是刘威同学,他壮着胆子帮王奶奶杀了一只鸡,弄得满脸是血,吓了别人一跳……我没做什么大事,只是给奶奶画了一张画,画的是:我长大了开着飞船载着奶奶去太空,与月亮婆婆同饮桂花酒……奶奶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