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老师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26  《中国少年报》 

  作者:山东滨州市滨城区第七小学六(2)班 宋佳婧

  每位老师都有一双神奇的手。

  数学老师有一双魔术师般的手,用“+、-、×、÷”四个符号组成无数算式,把我们引入了知识的乐园。这双手培养了我们的思维能力。

  语文老师有一双语言大师般的手,用一个个汉字组成流畅的语句,让我们朗读、学习。这双手培养了我们的阅读能力,作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美术老师有一双艺术大师般的手,用缤纷的画笔将花草树木、鸟兽虫鱼描绘得栩栩如生。这双手培养了我们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每一位老师都有一双无私奉献的手!把知识和能力捧到我们面前,把合格的人才输送给国家和社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