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入冬的第一场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9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河北辛集市育红中学 耿宇涵

  “咦!下雪了!”当我看到窗外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时,兴奋顷刻涌上心头,这可是2006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啊!

  随便吃了些早点,我便匆匆忙忙走出了家门,迫不及待地去欣赏这难得的雪景。屋顶上白了,树枝上白了,草地也变白了。定睛细视,那些竹子被雪姑娘打扮得好美,整个世界都沉浸在白的海洋里……

  第一次感觉到上午第一节课的漫长。当下课铃声响起后,同学们蜂拥到操场上,你追我赶地打起了雪仗、在地上堆起了雪球。看,有的同学被打中了,可还是在笑;有的托着雪球,调皮地向同学投去,只听“啊”的一声,那个女生尖叫了起来,引起阵阵的笑声。同学们在雪中闹着,笑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都说“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又是一派大丰收的场景吧!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声哼着《2002年的第一场雪》,似乎还能听到远方传来“2006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