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姑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9  《娃娃画报》 
水有固态、液态和气态三种形态,小朋友,你知道它们是在怎样的温度下互相转变的吗?

  从前,有一对老公公老婆婆,他们没有儿女,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滚雪球,打雪仗,老公公说:“要是咱们有一个女儿,和雪球这么白,这么圆乎乎的,多好!”

  老公公捡起一个雪球进了屋,把它放在陶罐里,搁到窗台上。太阳出来了,把陶罐晒得暖烘烘的,雪就开始融化了。老婆婆听见陶罐里有什么在叫,跑去一瞧,里面躺着一个小姑娘,白白的,圆圆的。她说:“我是雪姑娘,是用春天的雪滚成的,被春天的太阳晒暖了,涂上了胭脂。”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