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姑娘(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22  《娃娃画报》 
和小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互相照应,千万不能乱跑。

  春天来了,老婆婆想把鸡放到外面的畜栏里去,这时,发生了一件倒霉事儿:狐狸来找看家狗朱奇卡,他假装有病,拼命央求朱奇卡,用很尖很尖的细嗓子说:“求你了,让我到畜栏里暖和暖和吧。”

  朱奇卡在外面跑了一天,不知道老婆婆已经把鸡放进了畜栏,他心软了,就把狐狸放了进去。狐狸咬死两只鸡,老公公非常生气,把朱奇卡赶出了家:“你乐意上哪儿,就上哪儿去吧!”

  夏天到了,浆果开始成熟,雪姑娘也长大了,朋友们约她一起去采浆果。可是一到树林,姑娘们一看见浆果,就把什么都忘了,大家你往东,我往西,只顾采浆果,把雪姑娘给丢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