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姑娘(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27  《娃娃画报》 
朱奇卡、狼、狐狸

  “狐狸呀,我可不干。我怕你———你会把我带到狼那儿去的,会把我交给熊的……我不跟你走!”

  狐狸不死心,在树底下绕圈子。这时,“汪!汪!汪!”一只狗在树林里叫起来,是朱奇卡!

  娃娃龙告诉你:这个故事有三个结尾———

  第一个结尾:

  朱奇卡冲了出来,狐狸立刻溜走了。雪姑娘高兴极了,和朱奇卡回了家,老公公老婆婆原谅了朱奇卡,他们又快活地住在一起了。

  第三个结尾:

  朱奇卡和狐狸打了起来,这时熊和大灰狼也来帮狐狸的忙,朱奇卡受了重伤,赶紧跑回去告诉老公公老婆婆,大家一起把雪姑娘救下来了。

  第二个结尾:

  朱奇卡冲了出来,狐狸又骗他:“我是好心要送雪姑娘回家啊!”这时,朱奇卡再也不信狐狸的话了,冲上去就咬住狐狸的脖子,把狐狸咬死了。

  三个结尾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快来信告诉我们。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