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12岁堂弟索百万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杨怡) 泾阳县永乐镇北流村12岁的小学生郭某在上学路上被绑架杀害,绑匪向郭某家人索要100万元赎金,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于1月8日将3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抓获。令人意外的是,其中一名绑匪竟然是受害人的堂哥。

  1月5日清晨,12岁的郭某与两个同学结伴上学,突然从路面上的一辆绿色福莱尔轿车上蹿下3名男子,强行将郭某塞入车内。接到报案后,泾阳县公安局成立“1·5”绑架案专案组。1月6日上午,绑匪给郭某之父打电话,让其准备100万元赎金。经过侦查,专案组发现绑匪在西安北郊出现。1月8日,专案组在西安北郊朱宏路某饭店门口,将两名绑匪抓获。

  经审讯,1月5日早晨,犯罪嫌疑人郭卫旗、杨勇、孟小永三人驾车将郭某绑架。由于郭卫旗与郭某系堂兄弟,平时很熟悉,于是坐在车后座的郭卫旗和孟小永在路上将郭某活活掐死,将尸体扔进西安草滩附近的一口枯井内。然后3名绑匪分工,由郭卫旗返回村里,观察郭某之父和公安机关的动向,杨勇和孟小永留在西安,负责联系家属索要赎金。随后,“潜伏”在村子里观察动静的郭卫旗也被警方抓获。目前,3名案犯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