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打瞌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04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赵运

  住校的这几个月,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睡眠不足,也许是我的时间观念太差,没有调整好的缘故。我现在每天休息的时间恐怕只有8小时,而且,这宝贵的8小时还包括上课打瞌睡的时间。

  不知有多少次,我都是踩着铃声冲进教室的。由于用脑过度,大脑缺氧,我本想把眼睛撑开,装作认真听老师的长篇大论的,可不知不觉中就去会周公了,而且头还一点一点的,看我那样子就像是拼命点头附和着讲台上的老师。

  晚自修时,教室灯火通明。我按照爸爸先生的旨意,乖乖地念着ABC。可才过半小时,我竟又开始呵欠连连。唉,谁叫我中午兴奋过头,没睡午觉呢?开始我用手支撑着脑袋,装作苦思冥想状,后来索性闭上眼算是养养神吧!

  周末回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补觉,每次回家,我都要在床上赖上N个小时,如果不是有作业这座大山压着,我非睡个天昏地暗不可。看来,我得好好调整一下我的作息时间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