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报:等你长胡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6  《中国少年报》 

  小明觉得爸爸的样子很威风,于是就处处模仿爸爸。这天他学着爸爸的模样走进理发店,要求刮胡子。理发师给他涂上肥皂水就和别人悠闲地聊起来了。

  小明等得不耐烦了,就板着脸说:“师傅,你快点,我还忙着呢!”

  理发师说:“别急,等你的胡子长出来再说!”

  区别

  A:“大象与跳蚤有什么区别?”

  B:“大象身上可能有跳蚤,而跳蚤身上决不会有大象。”

  母鸡的年龄

  上动物课时,老师讲到如何判断一只母鸡的年龄。

  他叫杰姆站起来,问:“杰姆,你知道吗?”

  “知道!”杰姆回答。

  “靠什么呢?”老师又问。

  “靠牙齿!”

  “可母鸡没有牙齿呀!”

  “是的。”杰姆回答:“母鸡没有牙齿,可我有牙齿。如果鸡肉是嫩的,那它肯定年轻;如果鸡肉是硬的,那它自然是年纪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