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我的名字叫阿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17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北京蓝靛厂中学 阿呆

  我的名字叫阿呆,呵呵,这是朋友们给我起的。他们说我有点儿呆头呆脑,可我不这样认为。我给自己起的“外号”是“快乐女神”!

  我爱笑,只要是发现好玩的事,我顾不上是什么场合,就会放声大笑。所以,有时我会引起“公愤”,让大家侧目。

  我爱问为什么,嘴里常常会迸出一连串的为什么。搞得同学直求饶,看着他们无奈的样子,我又是一阵大笑。

  我与众不同,没头没脑。学习时,就像在草原上奔跑;聊天时,好似在大海里遨游。我有活力,有精神,我无忧无虑。

  我喜欢Music,最喜欢Comic。我更喜欢唱歌,我的声音很有“磁性”。我不断收集着快乐,因为快乐才是我最想要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