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狂飙摩托车 一人损命一人受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小学五年级男生小齐骑摩托车载着二年级小学生,由同安飙车来厦门岛内,玩个通宵后又飙车回家,途中出车祸甩下车,一人不治身亡,一人受轻伤。

  事发昨日凌晨5点半左右,厦门高崎海堤涵洞桥上约300米处。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小学生已被送往厦门174医院治疗,摩托车也被拖走,现场留有一大摊血迹和几个摩托车零碎部件,附近路面还有两道约10米长的刹车痕。

  记者赶到医院时,骑车男生已被送往脑外科,该男生脸部沾满血迹,嘴巴上插着管子。医生说,该男生送来时就昏迷了,整个瞳孔已散大,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他载着我,一路上都骑得很快,行驶到涵洞桥时,他又飞冲了上去,到涵洞桥和路面分界的那个坎时,我被甩了下来”,受伤的二年级学生小陈回忆说,紧接着摩托车左右摇摆往前冲,不时撞上旁边护栏,约跑10米后,小齐撞到护栏上石头也被甩下。

  小陈介绍,他和小齐都在同安禾山小学上学,小齐五年级,他二年级,两人不久前才认识。前天晚上10时许,小齐骑摩托车邀他到岛内玩,他拗不过小齐就跟着去了。

  “来的时候开得很快,回家的时候也开得很快,我心里都很怕”,小陈说,他们到岛内玩了很久,又吃了点心,到凌晨4时许便回家,途中出了车祸。小陈说他父母上夜班没管他。

  记者离开时,小齐的家属还未到医院,记者试图联系他们未果。同安禾山小学的邵姓校长称,小齐是云南人,和父母一起租住在学校附近,周一至周五学校管得很严,他比较不会乱跑,但到周末就比较难说了。

  对外地学生的管理,邵校长称校方已尽力了,经常和学生家长联系,商量如何教育好孩子,可一些外地学生的父母经常上夜班是客观问题。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