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放牧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14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河北省石家庄市曙光小学四(1)班 贺星宇

  指导老师: 梁杰

  你一定没听说过“自动放牧器”吧!它可是我发明出的高科技产品!它的大小跟火柴盒差不多,里面有一个感应器可以控制牛羊的大脑,你想让它去哪儿它就去哪儿。因为它背后有黏性,所以只要你轻轻一按,“自动放牧器”就牢牢地粘在牛羊的身上了。对了!这个“自动放牧器”还有一个“好兄弟”一遥控器。只要你轻轻按下遥控器,牛羊就暂时被自动放牧器控制了。哪里的草多,就往哪儿跑,吃完草后,又会跑回来。这种机器成本低、效率高,我想它一定能成为草原牧民的好帮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