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庆告别帐篷教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39   
早晨,孩子们坐在“帐篷教室”里上课,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没有一个掉队的。

隔壁班两个调皮的小家伙透过透风的“墙”观察其他班级的情况。

课间的时候,孩子们可以随意从“帐篷教室”的四面“墙”出入。

  新华网消息,去年8月初,台风“派比安”袭击广东省德庆县,全县受浸村庄几十座、造成40多处山体滑坡。回龙镇陈村小学的一幢教学楼遭受台风袭击后成了D级危房。当地政府用钢枝、彩条布在学校不远处搭起了6间临时教室。

  2006年12月28日,德庆县回龙镇陈村小学120多个小学生终于告别了4个多月“帐篷小学”的学习生活,搬到新教室上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