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爱我的爸爸(图)


  作者:杭州市崇文小学六年级 朱方泽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其实父亲也是伟大的,只是父亲不会那么直接地表达他对子女的爱,但在一些细微的地方就可以看出父亲的伟大。我就有一个这样的爸爸。

  四年级的时候,我一直在学围棋。一天,我要去参赛了,爸爸打算骑车带我去。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骑着车,带着我在马路上穿梭。坐在车后的我,正思考着下棋的战略,趴在爸爸宽厚的背上,我感觉暖和极了。

  突然,我看见一辆车朝我们冲来,随之只听“咔”一声。车子已和我擦肩而过。“怎么了?没事吧?”我关心地问爸爸,爸爸显得有些痛苦,但又干脆地说:“没事!”我当时也没太注意,于是继续思考着我的下棋战略。

  第二天,妈妈告诉我一个伤心的消息:“爸爸的手骨折了。”我一听,心里便一震:爸爸当时为了不影响我参赛,竟然忍痛送我上学校!这真了不起!于是我决定去医院看爸爸。

  到了医院,我看见爸爸憔悴地躺在床上,我激动地说:“爸爸,你当时为什么不直接去医院呀,我可以自己去比赛!”“为了我的儿子,没关系的!”爸爸爽朗地说。“你真是我的好爸爸!”我哭泣着,趴到爸爸身旁,爸爸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抚摩着我,使我感到伤心过后的幸福。

  父爱就是这样无微不至,爸爸爱我,我爱爸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