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21:48  《高第街56号》 

  这天,王闹上学迟到了。

  迟到的原因是看悍马。悍马是蓝色的,蓝得有点儿特别。怎么个特别法儿王闹说不出,只感觉这颜色很吸引他,路上那么多过往的车,王闹眼里只有这悍马了。

  赵小飞也两眼发直,一个劲儿地喊:“牌号尾数7777,开这车的不是一般人!”像是听到了赵小飞的话,悍马放慢了速度,车窗缓缓降下,从里面伸出了一只手。

  这手摆了几摆,似对两人招呼:嗨!

  王闹和赵小飞呆住了,抬手拂了拂眼前的空气:做梦么?梦中的悍马渐行渐远,即将消逝的时候,往右一拐,又驶进一座大院里。

  这座大院王闹知道,名字怪怪的,叫什么“高第街56号”。

  其实,这条街根本不叫高第街,大院门牌序号也不该是56,为什么叫这街这号王闹就不明白了。

  悍马的主人肯定是要到这座大院去办事,赶紧追过去,说不定能和那只手的主人亲密接触呢。王闹拍赵小飞一下,两人拔腿就追,待追到高第街56号门口时,突然眼前一道蓝色划过,悍马又驶出大院,无声地开走了!

  王闹愣了一下,甩开长腿再要追时,远处,学校上课的铃声响起了。

  “不好,第一节是艾老师的课!”赵小飞喊。

  两人赶紧调转方向又往学校跑。数学艾老师超级恐怖呢,晚到一分钟罚做十道题,晚到三分钟罚站一节课,晚到五分钟就要叫家长了!当然不能晚到五分钟,谁愿意让爸爸妈妈生气呵。

  一路狂奔还是晚了!两人像球一样射进教室时,发现班里冒出来两位陌生人。

  陌生人显然是父子,其标志是两人长了一模一样的超大脑壳和绵羊嘴。因为来了陌生人,艾老师就不好发作,王闹和赵小飞也就趁机贴着墙根溜到座位上。

  运气呀,没有挨罚。幸亏正赶上班里来新生!于是,王闹便朝那位新生做手势:Thank油儿。

  可是这哥们儿没反应。

  眼睛有毛病?王闹又凑近他再做一遍这手势,有反应的不是新生而是艾老师了。艾老师狠狠瞪了王闹一眼,没有吼王闹是看了新生老爸的面子。

  王闹忙解释:“刚才这儿有一只大黑蚊子,听说这种蚊子是非洲过来的,毒着呢,咬着谁,谁立马就完蛋了。”女生妮妮噢地尖叫一声,全班起码有一半同学都在瞪大眼睛寻找黑蚊子。

  显然艾老师也是有恐蚊症的,本能地放弃了王闹来保护自己,冲向讲台拿起本教材,照着胳膊腿儿就抡开了。忽见空中一道红色弧光划过,“砰”一声脆响后,就听妮妮喊:“艾老师,你的手机!”

  艾老师忙着捡手机的功夫,王闹趁机凑近新生:“嗨,我叫王闹,你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