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一小学生被老师体罚,两耳光致左耳膜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34  深圳特区报 

  龙岗区坪地街道一小学6年级的卢老师掌击体罚学生,致使小孩子左耳膜穿孔。龙岗区法院日前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卢某有期徒刑一年。

  据龙岗区检察院公诉人员介绍,被告人卢某原是龙岗区坪地街道某小学六年级的一名班主任。

  2006年5月26日上午10时许,卢某发现13岁的受害人小陈没有上文化课,随后在学校篮球场找到小陈,对其进行教育,见小陈不配合,卢某命令小陈离开球场到学校办公室谈话,小陈也不同意。卢某一气之下朝小陈脸部击打了两巴掌,小陈当即表示左耳被打痛了。经法医鉴定,小陈左耳鼓膜穿孔,所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事发后,卢某非常后悔,希望对小陈作出经济赔偿,但是对小陈的身体和心理伤害已经造成。龙岗区检察院就此案提起公诉,龙岗区法院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卢某有期徒刑一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