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鼻涕虫"李大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7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二中初一(7)班 林思诗

  星期一,我们班来了一次座位大调整,按个子高矮排。哈,我欣喜万分,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我的同桌“哈巴狗”同志拜拜啦!他那么矮小,肯定坐第一排,我是不会再和这位扭扭捏捏的“大变态”坐在一起喽!我不由得心花怒放,喜笑颜开!

  果然不出所料,我由第一排坐到了第五排,同桌是“猛女”杨婷,前面是“大头”李宁川、“鸡毛”胡耀华,后面是“大喇叭”王文浩、“大猩猩”郑啸洲。现在我来介绍一下这几位人士。

  “大头”,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李宁川。不信?在纸上随便画一个大头,拿去让别人猜,别人首先就会联想到是“鼻涕虫”李大头。他的头长得可真是搞笑,不圆不方不尖又不小,倒成了个四不像了。他任人“宰割”,“软弱无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真是一个“谦谦君子”哩!以前,他最怕的就是“野蛮暴力女生”孙敏彦。本来,他还以为脱逃了虎口,从此可以无拘无束,高枕无忧了,没想到才出虎口又入狼窝,他遇上了一个更凶更“残暴”的女生——杨婷,这可让他伤透了脑筋。“唉!”他对我说,“以前孙敏彦K我时我还敢还手,现在碰上了杨婷,别说是还击,就是骂她几句也都是连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呀!天哪,太可怕啦!为什么我身边总是有许多野蛮女生啊!神啊!救救我吧!”“你就当是生活给你的磨练吧,这对你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哦!”我假惺惺地安慰他,其实心里在偷着乐。“反正以前和孙敏彦坐一起时已经练就了一身发达的肌肉,再也不怕任何打击了。”大头一脸悲壮的神情。“你自认倒霉吧!”这时不知谁插了一句,“像你这样不自觉的小孩,没有人管怎么行?”大头气愤地说:“我还不算是乖小孩吗?爸爸要我做个好孩子,好孩子是不打人,不骂人的!我不乖吗?我是一个乖宝宝!”

  大头是个鼻涕虫,上课时,只要听到一阵“唏啵唏啵”的声音,就知道是大头在作祟了,看那两条龙从他的鼻孔里出来,让人不禁联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瀑布挂嘴边”。周围的人总是嘲笑他,改掉《猪之歌》的歌词讽刺他:“大头,你的鼻涕为什么那么长,总是让人感觉到很害怕。大头,你总是那么恶心,不愧是一流的鼻涕大王。”

  大头非常幽默,总将一句“她欺负我”挂在嘴边。“野蛮暴力女生”和“猛女”叫他说一他不敢说二,让他去西边他绝对不敢去东边。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又个性十足,所以常使我们忍俊不禁。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大头很可爱?如果你觉得他很可爱,那就让我们一起为他祈祷:但愿他下次能碰上温柔女生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