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博客》内容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1:40  《快乐星球》 
《快乐博客》封面

  书名:《快乐博客》

  定价:15元

  作者:牛东文 刘思雯 唐晨 毛竹青 王新博

  开本:大32开

  页码:192页

  ISBN:978-7-5600-6169-6

  装帧形式:胶订

  印刷:彩色40页,黑白152页

  内容简介:

  本书真实地向全国快迷们展现了牛东文、刘斯雯、唐晨、毛竹青、王新博,这5位因幸运出演《快乐星球Ⅱ》而倍受全国“快迷”们追捧的小演员的成长之路。书中记录了5位带着明星光环的小演员的喜、怒、哀、乐,揭开了“全国选星”及“快乐星球”拍摄基地的轶闻趣事,带领读者与5位小演员一起回味成长的欢笑和泪水。

  l真实个人档案全面揭示;

  l大量精彩照片见证成长;

  l童年趣事、校园生活、选星之路、拍戏轶闻……

  l篇篇博文让你感受成长的欢笑与泪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