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钉纽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32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望春小学403班 姚乐颖

  “加油!加油”教室里发出了的呐喊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哦,原来是假日活动的同学们正在举行钉纽扣比赛呢!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我们各组的8位小选手开始动手了。你瞧,他们有的手忙脚乱,有的镇定自若。我们组的李雪燕就是其中之一。只见她先把一根细线穿到针孔的另一边,再熟练地打了一个结。接着她顺手拿来一粒纽扣放在布上。然后,用针来来回回地穿来穿去,每一次来回都把纽扣钉得紧紧的。最后,她把多余的线头剪掉了。而与此同时,旁边的同学还大声地为他们加油呢!

  一场既紧张又刺激的比赛结束了。我们组的李雪燕和李玲霞分别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得了第一名的是一位男同学,因为这些钉纽扣的事应该是女同学熟练一些,可竟然被一名男同学夺了魁,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呀!我们把更热烈的掌声奖励给这位男同学……(指导老师:毛娟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