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博客:胖哥的个人博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30  《快乐星球》 
胖哥

  游泳趣事

  一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院里的游泳培训班。二年级的时候,我就进入了提高班,什么蛙泳、仰泳、自由泳,我都游得像模像样的。每回训练完后,我们游泳班的几个男生就喜欢玩打水仗,有时还爱搞搞恶作剧什么的。

  我们游泳班是男女分开教学。男生在泳池的这一头游,女生在另一头。有一次,我们游完泳,闲着也没事,就打算去捉弄一下女生。我们的计划是潜到水下游到女生那儿,然后突然一起钻出水面,吓她们一跳。说干就干,我们嘿嘿一笑潜入水下。其他人都潜得很好,但我因为胖,在水里浮力特别大,所以潜下去之后很快就浮了起来。只见我在泳池里一上一下的,非常滑稽,但幸好没被女生发现。等好不容易靠近女生那边时,我看见池边上的爬梯,心想,太好了,抓住它就不会浮上去了。可哪知我高兴得太早了,我非但没抓住爬梯,还浮出水面把一个女生给撞翻了。那个女生尖叫了一声,其他女生立刻发现了我们。

  “教练你看,他们男生全游过来了。”一个女生喊道。

  教练走过来问我们,“你们游到女生这儿干什么?”

  我们一边偷笑,一边说:“没什么,没什么,教练,我们在练习潜水呢,不小心就潜过来了。”

  “是潜水,还是想吓女生?”教练一下就看穿了我们的心思。

  我们只好老实交代,然后跟教练保证再也不吓女生了。保证归保证,没过一阵,我们还是会忍不住玩出新花样,谁让我们是调皮的男生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